close

前一陣子就常常看到臉書上有人說韓國的冰都做得超厲害

還都分享了很多照片

這實在太犯規了啦(流口水)

雖然安妞小姐去過很多次韓國

但還真的都沒去品嚐過

這次我真的不吃不行

不想都只有看的份

也要品嚐看看才行

於是我就特地跟韓國的朋友說: 我一定要去吃厲害的冰!!

然後他帶我到的一家店,叫做: CAFE DE PARIS

它有蠻多分店的~我去的這家店是在明洞!!

位在二樓,一樓的門口有點小,不注意可能就會PASS....

(我忘記拍門面了~一心只想到吃冰)

這邊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吧~(是不是很可口啊 )

如果你也有吃過韓國厲害的冰~分享一下吧~下次去再去嚐嚐看!!

CAFE DE PARIS

arrow
arrow

    Annyeong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